烟陌云殊

【all越】王子别样萌(21)

  ●本篇略短

  “教练,这样下去,双打没问题吗?”

  “越前?”榊回视鲜少主动找自己的少年,“真是令人意外,你除了在对战不动峰和青学时主动请战外,都没有主动关心过社团的事情呢。”

  “所以?”越前用疑惑的眼神回望。

  “没什么。你刚刚是在说双打的问题,对吧?”

  “是。”越前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下,眼神示意教练也坐,一直抬着头,脖子是很不舒服的。

  “你觉得,我们的双打队伍怎么样?”榊双手在唇部前交叉,神情平静无波。

  “就初中生而言,很好。但是……”

  “但是,我已经很久没有安排双打的训练了,对不对?”

  “是。”

  “越前,你通过这些天的训练,对他们有足够的了解了吧。”

  “是。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进步,他们的控球,体能,甚至心性。我很清楚,他们也清楚。但是他们并不能就这种状态完美配合。”

  “越前,你是对我的训练提出质疑吗?”

  “是。教练你认为侑士可以随机应对突发的情况,配合向日,凤保住发球局,所以无需担心。可是如果凤的发球被破了呢?如果侑士没能挽回局势呢?”越前站起身,“人的可能性是无限的。教练,如果你坚持这种双打的训练模式,那要不要和我打个赌?”

  “哦~赌什么?”

  “就赌这次的双打,是冰帝胜,还是青学赢。”

  “好,我同意。但作为赌注开始的代价,这次单打一交给迹部,你负责单打三,同意吗?”榊也站起身,边说边整理手里的资料。

  “……好,我同意。”

  目送越前离开后,榊转身对着靠在暗处的人说道:“牺牲一场甚至两场双打,只为一个单打一,迹部,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

  “教练,我可没有牺牲双打的意思,即使没有在社团活动时练习,他们也有私下里训练啊。”迹部从暗处走出,通过他眸中的神采就能看出这位大爷心情不错。

  “迹部,你想和手冢对打,为什么不直接在社团里提起?是因为越前吗。”榊的话是问句,但语气却是笃定的。“你不想让越前知道你和手冢对打是你的意思。为什么?”

  “教练,你的问题太多了。”迹部转身想走,却被榊一句话镇住。“你喜欢越前。所以,你在赛场上想做什么,迹部?你是想赢手冢,还是毁了他?”

  “教练,你知道的有点多。”迹部顿住了,转身直视这位自己敬重的教练。

  “因为你从未掩饰。”

  “你说的对,我根本不想掩饰。可惜另一个人怎么都感受不到。”迹部耸耸肩,“放心吧教练。我会打败手冢,也绝不会毁了他。我要等他之后治好了手臂,再完完全全的打败他。我要让那个小猫知道——本大爷我,才是最强的,也是最值得他喜欢的!”


评论

热度(3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